《愛拼人生》

香港註冊非牟利團體(稅務檔案編號IR NO:91/14302)

 

愛拼復活香港創油慈善活動 

活動詳情

面對疫情肆虐的世界,同時疫情令本港嚴重受創,學校停課,社交活動減少,小朋友留在家中的時間相應增加。在抗疫期間,小朋友可能因生活規律突然改變,產生情緒或退縮。

愛拼人生積極為抗擊疫情,奉獻愛心和力量,籌辨第二次暖心大型慈善活動「愛拼復活香港創油慈善活動」 將以不同形式為弱勢社群及低收入基層兒童提供物資援助及派發福袋外,透過繪製大型理想圖宣揚夢想和理想,將來自不同背景的小朋友發揮其藝術創作,創作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發揮一己之藝術潛能。透過這場將慈善與理想結合,造就更多的生命蛻變,讓公益之心美好相傳。凝聚各方力量,期望在「疫」境中為弱勢社群送上祝福和溫暖。

YMCA x 腦之家 協辨單位🎨以繪畫宣揚愛與關懷,喚起社會對貧窮兒童腦袋及身心成長的關注!現在就讓我們以行動🏃 🏃支持「愛拼復活香港創油慈善活動」,一同用愛來影響生命!❤ 💖

呼籲善長彰顯愛心,踴躍捐款

活動內容

愛拼復活香港創油慈善活動

▪日期:2/4/2021(星期五)

▪時間:1300-1800

▪受眾人數:預1000人

▪受眾:基層家庭

▪受眾機構:愛拼人生x腦之家

▪善款目標:20萬

▪義工人數:50 人

 

「疫路有您」社區送暖行動💕

▪日期:10/04/2021(星期六)

▪時間:1630-1800 社區派發福袋

▪地點:旺角、油麻地、深水埗、長沙灣、樂富等

▪主辦機構:Chinese YMCA of Hong Kong

     大學及學院青年會協會

▪支持單位:愛拼人生

 

義工招募

工作內容

1: 義工協助整個活動流程
2: 陪伴、關心基層家庭
3:繪製大型理想圖宣揚夢想和理想
**活動可能會受到新冠大流行控制調整

福袋:麵餅/復活蛋/文具/書包/飯盒/餐具/玩具

活動:合作繪製大型理想圖/跳舞/唱歌

地點:楓樹街球場/西貢三育中學

攤位:爆谷機/棉花糖機/動物展/教整復活蛋/不同腦區攤位:小腦、中腦、大腦思考

善款贊助:小朋友探索潛能發展

教學:Zoom英文敎學/籃球班/滾軸溜冰/唱歌/教學

                               

                               .

主辦機構  

支持機構    

 

捐款支持

1. 劃線支票抬頭:「Live Play Love Charity Company Limited」
「愛拼人生慈善有限公司」
2. 轉帳賬戶號碼:BOC 中國銀行 012-351-0-006212-4
3.
轉數快 FPS識別碼:161334685
4.
網上捐款 (VISA/MASTER) :
網上捐款

 

備註 : 愛拼人生是一個根據《稅務條例》第88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捐款$100以上可以發出扣稅收據。

我們使用 Cookies

我們使用 Cookies 等工具來啟用我們網站上的基本服務和功能,並收集有關訪問者如何與我們的網站、產品和服務互動的數據。單擊接受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這些工具進行廣告、分析和支持。